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国产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好用的国产化妆品有哪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觉得国产的化妆品不太好,比不上国外的化妆品,怎么说呢,这也不全怪那些消费者,因为国产化妆品在起步阶段其中犯下的错误也在不少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固有的映像,可以理解,但是这几款国产化妆品推荐真的是良心之作。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1、自然堂   

2、百雀羚   

3、珀莱雅   

4、清妃   

5、韩束   

6、相宜本草   

7、美加净  

8、温碧泉   

9、佰草集   

10、韩后

一、自然堂润泽无瑕养护粉底液

参考价格:135元。

产品规格:30ml

推荐理由:近年来国内天然国产化妆品的形势可以说非常好,而且每种化妆品的效果都相当好,这种粉底含有双层保湿精华,不会造成化妆麻烦。我用这种粉底已经一周了,而且我一直在用。尝试不同的化妆这些天,我发现最常见的工作化妆显示出良好的基础。

二、百雀羚清透丝滑妆前乳

参考价格:108元。

产品规格:30g

推荐理由:本品蕴含天然草本精华,可平衡调节,给予肌肤持久深层滋润,使妆效更自然轻松。质地轻盈,无厚感,相对清爽,适合油性皮肤或夏季使用。这也有一点保湿效果,可以稍微改善肤色不均匀现象,有些光泽。

三、珀莱雅雪肌舒颜气垫粉凝霜

参考价格:260元。

产品规格:12g×2

推荐理由:此粉底质地非常细腻,在帮助改善更自然的妆容的同时,还能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从而亮白肤色。喜欢尝试新产品可以用哟,这是最新的国产化妆品,用起来比较好,更自然和其他化妆品很像一个戴在脸上的隐形模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