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匹狼香烟价格和图片,七匹狼香烟价格排行榜(附表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0: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七匹狼香烟说出来,对于一些不抽烟的人来说可能有点陌生,因为大家听到最多的七匹狼估计就算那些关于男士服装的品牌,其实七匹狼香烟在我们国家的发展历史很长,名气不过是被其他香烟压了而已,下面来看看七匹狼香烟价格。

一、最经典五款

1、七匹狼香烟系列之白狼

白狼是20世纪90年代最畅销的系列之一,市场上的这个系列的七匹狼香烟价格每只售价70元。它也是七狼系列中最早的产品之一。

2、七匹狼香烟系列之红狼

红狼是20世纪90年代最畅销的系列片,市价这个七匹狼香烟价格为140元一片,是七匹狼公司精心研究出来的一种烤烟,上世纪90年代受到成功人士的高度追捧。这是当时成功人士的第一选择。

3、七匹狼香烟系列之软红狼

2005年生产软红狼,这个系列七匹狼香烟价格为150元,是七匹狼烟的完美升级,具有天然香味,口感柔和、醇厚,烟气中的有害物质较上年有所减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