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超级好看的谍战电视剧大盘点,看完心情澎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电视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近几年来,谍战电视剧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好。中国现在的谍战电视剧有很多,而且个个制作精良。《面具》是一部十分好看的谍战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1、《面具》,最好看的谍战电视剧之一

说起最好看的谍战电视剧,那么《面具》肯定在其中。它的主人公是一个哈尔滨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然后被上级要求配合“黑虎计划”,还要制造炸弹。可是他已经过了很多年幸福平凡的生活,而且还有妻子和孩子,所以他想不再受保密局的控制,于是他想办法逃脱。可他不仅要对付曾经残酷的战友,而且同事、侦查科丁战国一直在怀疑和试探他。

2、《绝杀》

在谍战电视剧《绝杀》中,袁飞被组织怀疑,同时他还在敌人的内部,不过聪明和机智的他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和他并肩战斗的有欧阳雯,她是一个侠女;申剑,他是国民党军统上海站领袖;还有反法西斯联盟特工,他们是来自苏联和世界,而且日军的"海计划"“920计划”也被他们打破,而且日军制造原子弹的426秘密档案也被他们最终取得。

3、《脱身》

《脱身》的女主角是会计黄俪文,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1949年元旦,她已经离开家乡多年,不过在1949年元旦又回到上海。在特殊的情况下,她接受了使命,把一个东西转交给我党的地下组织,它就是一个重要的皮箱。所以她在这个地方住下,后来和她的家人重逢,而且还结识了一个善良的小市民。他们遇到了很多可怕的风波,不过一次次的被他们的聪明化解,后来皮箱成功交付,然后越来越艰巨的革命任务也在被她完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