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毒蛇,每一个都可以让一头成年水牛五分钟死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蛇,是一种很不被大家待见的一种动物,没有退,靠鳞片爬行。关于蛇,西方也有关于它的传说,就是亚当和夏娃的传说,这里小编就不给大家详细的说了。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世界十大毒蛇之中的几种。

1.西部拟眼镜蛇

世界十大毒蛇总的最后一名就是西部拟眼镜蛇,它的学名不知咱们中国人取的,所以是个英语名,叫做Pseudonaja Nuchalis,是不是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其实我也不知道。西部拟眼镜蛇主要生活在澳洲,西部拟眼镜蛇的生活环境很广泛,它在树林中、草原上甚至包括生存环境很恶劣的大沙漠里面都可以生存。它的毒性非常大,只需要几滴,就可以让一个健康的成年男人丧命。

2.南部棘蛇

南部棘蛇是世界十大毒蛇中排名第九的毒蛇。南部棘蛇也是主要生活在澳洲,体型不大,也就长五十公分左右。它和其他的蛇不一样的一点是,南部棘蛇是一种胎生蛇,不从蛋里孵化出来的,而是从蛇妈妈的肚子里面直接出生的,是不是很神奇啊,小编也觉得很神奇呢。虽然说这种蛇是胎生,但它的毒性却很厉害,不过不用担心小蛇在吃奶的时候咬伤蛇妈妈而中毒,因为小蛇根本就不吃奶。而且就算是吃奶的话,蛇妈妈本身的毒性也可以让他来防止自己中自己的毒。

3.黑虎蛇

黑虎蛇在世界十大毒蛇中排名第三,黑虎蛇是他在中国的名字。黑虎蛇也同样居住在澳洲,在东南部的地方分布比较多。不得不说,澳洲还真的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呢,毕竟到处都是毒蛇啊,看来以后怕蛇的朋友们还是少去澳洲比较好呢,大家说是不是呢。

4.巨环海蛇

上面说的都是在陆地上爬行的蛇,下面小编说的这种巨环海蛇可就不一样了。巨环海蛇,听名字就知道它是在海里面生存的一种蛇类。都说海蛇通常都有剧毒,巨环海蛇则更甚,要不然怎么会登上世界十大毒蛇的排行榜呢。巨环海蛇也生活在澳洲,大家去澳洲的海边游泳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啊。

5.眼镜王蛇

眼镜蛇大家应该都比较认识了吧,都说眼镜蛇狠毒,可是,身为世界十大毒蛇之一的眼镜王蛇可是要比眼镜蛇更厉害呢,毕竟他可是在世界十大毒蛇中排行第五呢。眼镜王蛇终于不是分布在澳洲了,它主要是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那个附近。眼镜王蛇可是很勇猛很残忍的,大家知道它的主要食物是什么吗?是其他的小蛇,有的时候它们还会吃自己同类呢,是不是很残忍啊。

6.黑曼巴

黑曼巴的体长特别长,主要生活在非洲那块,可以说是那里体长最长的蛇类的,可以达到四点五米长呢,站起来都有刚刚层楼高了快。都是大家不用多害怕,黑曼巴的性格是比较温和的,一般不受到刺激是不会主动去攻击人的。

7.喙嘴海蛇

喙嘴海蛇可是一种特别毒的海蛇,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钩嘴海蛇。听这个名字应该就知道喙嘴海蛇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了吧,没错,就是因为它的嘴巴很像鸟类的嘴巴,也就是像喙,所以它被叫做喙嘴海蛇。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一条蛇竟然长了一个鸟的嘴巴。

8.沿海大班蛇

沿海大班蛇顾名思义是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不过不用担心我国的沿海地区会有,我国的沿海地区是没有的,因为气候环境都不适合沿海大班蛇的生存,毕竟我国的沿海地区是发达地区,都是人啊车啊房子啊,根本就没怎么有野生的环境可以让沿海大班蛇生存的。沿海大班蛇是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亚的。

9.东部棕蛇

东部棕蛇主要分布在印度尼西亚的东边,还有澳大利亚的东边,所以,知道了吧,东部棕蛇名字就是这么来的。据印度尼西亚以及澳大利亚的人民说,他们经常见到这种蛇。大家可不要轻易去惹这种蛇,它的脾气可是不太好的呢,一不小心就咬人。

10.内陆大班蛇

东部棕蛇是生活在东边的,沿海大班蛇是生活在沿海地区的,内陆大班蛇自然是生活在内陆比较多的。内陆大班蛇长的很小巧,但也不能就此小瞧他,毕竟它可是世界十大毒蛇排行的,大家见了它可得躲得远远的,不然,容易小命不保啊。它的毒性就算是一滴稀释好几倍,再拿出其中的一滴来,也能毒死一个成年男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