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近代十大上将排名,战功赫赫看看谁最厉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咱们伟大的祖国历史悠久,有非常深的底蕴。并且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无数前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生命为我们打拼下来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伟大的十大上将吧,今天我们就重新认识一下我们的十大上将排名。

1、萧克

十大上将排名第一位箫克小编还对这位大将军有点印象呢,在小的时候依稀记得电视上有播出萧克大将军逝世的新闻,是在2008年的时候,全体国民对老前辈的逝世都表示沉痛的哀悼,萧克是我们历史上最年轻的军事指挥家之一。

2、李达

李达是陕西省人,由于喜爱研究军事,所以青年时考进军校,之后在学校一度表现优秀,毕业后先后任职,受到前辈们的一直看好,李达上将从小思想端正,思想觉悟很高,为人正直,光明磊落,担任解放军参谋长一职,88岁时于北京逝世。

3、张宗逊

这位上将前辈毕业于赫赫有名的黄埔军校,参加过北伐战争、秋收起义和长征,真的是很伟大的前辈领导。经历过这种长期的艰苦战争,更是练就了他不怕吃苦,不怕危险,舍生为他人的伟大精神,经历过无数次的战斗,也练就了他有些的指挥能力。

4、王震

王震上将是湖南人,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曾担任过中央党校的校长。王震先生思想政治素养极高,他在我们思想政治运动中奉献了自己的力量,王震先生热爱学习,尊重所有知识和人才并虚心请教。十大上将排名第四

5、李克农

李克农是安徽人。李老生生出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算是十大上将里面出生时间最早的人了。李克农先生被大众誉为“中国情报王”。给他起这个外号的原因当然是因为他所接触的工作有关系了,李克农是工作在情报单位的工作人员,是为数不多的没有在战场上战斗过的上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