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如懿传相约无期,只能接着看如懿传小说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继甄嬛传之后,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又拍摄了《后宫甄嬛传2》也就是未播先火的宫斗大剧《如懿传》。但是不幸的是本来将于2018年首播的《如懿传》因三审不过,又将与我们相约无期了,满怀期待的观众朋友们只能跟着小编一起扒如懿传小说了!如懿传小说是流潋紫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部巅峰作品,如懿传小说的故事情节是否会比电视剧更精彩呢?那么小编告诉你一句话(如懿传小说绝对值得你为它驻足欣赏)。

电视剧下架原因

①“宫斗”导向堪忧:提起宫斗戏,很多人张嘴就能像报菜名一般流利的说出很多,比如《金枝欲孽》《美人心计》《芈月传》《甄嬛传》等等,而且这些宫斗戏都有一个最显著的特征:傻白甜百战成刚,终成大BOSS。而这个逆袭的过程,八个字足以形容: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②剧长90集遭非议:《如懿传》90集的体量,足够观众看上小两个月的了。根据2013年国家广电总局针对古装剧下发的一剧两星“限古令”规定来看,所有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每月以及年度播出古装剧总集数,不得超过当月和当年黄金时段所有播出剧目总集数的15%。也就是说,单家卫视黄金档最多只能“消化”110集古装剧,而《如懿传》90集的篇幅一下子就占满了卫视两年的古装剧份额。这对相关卫视来说,确是鸭梨山大。

③情节敏感触及红线:《人民日报》曾出文评论《甄嬛传》等宫斗剧,“恶意放大了人性黑处,煽、色、腥,文化垃圾”。现在,同根生的《如懿传》也面临类似的问题。因此有网友表示,如果将原著小说拍成电视剧,在尺度把控上并不是十分容易。亦有人传言,该剧涉及的后宫嫔妃堕胎、争宠、害人等剧情,敏感污秽,难登大雅之堂,被敕令打回重新剪辑制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