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梁旭东作恶多端,位列中国黑社会黑老大罪恶榜榜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O1吉林黑老大梁旭东

梁旭东曾公开表示:“我在社会混得明白,是因为我有3把刀:我是警察,我是黑社会,我有关系网。”他效仿国内外知名的黑帮建立了严密的组织。1994年至1998年短短5年间,梁旭东黑社会性质组织作案58起,51人被害,其中31起案件涉枪。2000年9月19日,吉林省高级法院对长春黑社会团伙6名罪犯作出终审判决,梁等4名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了死刑。

NO2西安“道北黑老大魏振海

魏振海,绰号“小黑”,祖籍山东。两次入狱,两次越狱,西安人一听到他的名字就会不寒而栗。16岁时还是中学生的魏振海,因伤害罪判5年徒刑。服刑期满出狱之后,魏在河南许昌为了争一个板凳导致一死一伤。1990年3月20日,成名多年,背负11条人命的26岁罪犯,与其同伙谢峰、王玉安、郭公道等人被枪决。

NO3黑龙江黑老大乔四

“我这辈子,够了。”这是乔四临终遗言。乔四原名为宋永佳,上世纪80年代黑龙江势力最庞大的黑社会首领之一。纠集流氓,帮助开发商暴力拆迁,逐渐垄断了整个哈尔滨的拆迁、建筑市场。乔四还霸占多家娱乐场所,用钱色收买政府官员。1990年初,中共高层领导人亲赴黑龙江布置打击乔四黑社会集体专项工作。1990年8月10日,乔四、郝瘸子、小克等到14名团伙头目被捕,次年执行枪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