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民间西施,天生丽质的邻家初恋妹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时四大美女以西施居首,于是现在许多美女走红之后都被封为“XX西施”,接下来,小编盘点十大民间西施,清纯似初恋,颜值甚至不输范冰冰和奶茶妹妹。

1、猪蹄西施

2013年7月12日,刚毕业的美女大学生李佩煜自主创业开了一家猪蹄店,在经过媒体与新闻的报道后走红,因其相貌清纯又被誉为猪蹄西施。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虽然她学的是艺术设计,但还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这家名为“谷记秘制猪蹄”的猪蹄店。李佩煜的乐观和主见给了大学毕业生们更多思考和启示。

2、糖葫芦西施

糖葫芦西施,全名康晓菡,19岁,来自河南安阳,是一个青春、靓丽、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西安交大校园旁卖冰糖葫芦,不足一年,这个女孩迅速走红西安交大校园,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3、风筝西施

“风筝西施”最早被曝光源于华商论坛里的一篇帖子,网友“翡冷翠先生”在西安钟鼓楼广场抓拍了一位卖风筝的女孩,随后将照片以“星期天帮妈妈卖风筝的西安女孩---摄于鼓楼广场东”为题发布在华商论坛里。照片中端坐于风筝摊前的女子衣着朴素,神情忧郁,但相貌清纯,并很快引发网友关注。这位无名女孩凭借其清纯的外形和忧郁的眼神被网友追捧,并誉其为“风筝西施”。

4、炒饭西施

有网友在西南石油大学发现一位身着食堂服务员服装的美女。一改过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妈”霸占的局面,为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带来了几分新意,炒饭西施容貌酷似钟欣桐、范冰冰、堀北真希众位女明星。这位美女服务员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网友们戏称这位美女为“炒饭西施”、“最美食堂大妈”,甚至调侃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