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土豪金建筑,太容易让人想入歪歪(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2: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人民日报新大楼

10月12日,位于北京CBD正在建设中的人民日报新大楼一改往日的灰色外观,披上一层酷似IPHONE5S的“土豪金”,金光灿灿,直插云霄。不过这建筑的造型是不是太奇特了吧,太容易让人想歪了。

2、江苏扬中园博园

江苏扬中园博园,一条宽44米,高62米,长90米的巨型“河豚”,扬中市新地标建筑,名为“中华河豚塔”。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重约2100吨,外表由超过7000块不同形状的黄铜金属表皮单元空间定位拼接而成。体积为目前“世界之最”,据悉,该河豚景观塔目前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3、金泉时代广场

北京亚奥核心商圈,金泉时代建筑,面积16万平米,建筑总高122.8米,外立面采用全金色玻璃幕墙,建筑结构为纯钢框架结构,用钢量为3.7万吨,相当于鸟巢用钢量的三分之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