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美的90后古装美女,此女只应天上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2: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女分很多种,有些美女现代时尚造型最美最酷,而有些美女天生就具有古典美,饰演古装美女最合适不过了,下面来看中国十大最美的90后古装美女,可以说她们天生就是为古装戏出生的,用古语就是“此女只应天上有”来形容她们的美颜,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谁。

中国十大最美的90后古装美女

1、郑爽

郑爽的宁彩蝶,清纯,唯美。这是郑爽的优势,但也成了她接演电视的局限,似乎在《凰图腾》中演技没有什么突破之处,依旧是圣母的角色,缺乏挑战性,如果想要获得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可以拓宽戏路,尝试新的角色。

郑爽拍了不少古装剧集,郑爽目前正在拍摄人气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的清宫戏,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爽妹子还真适合这种唯美素雅的风格。

郑爽之前参演的电影《画壁》绝对是个大烂片,可是爽妹子是这烂片中唯一的亮点,在片中名字叫牡丹,其实人更像是出水芙蓉,就算穿的破破烂烂也挡不住灵动气质。

2、邬靖靖

这位被尤小刚评为世上最清纯的西施,自《西施秘史》开拍之初,便广受媒体的关注,有传她是《西施秘史》导演尤小刚的亲侄女,内定的女主角,但是,不论真相怎样,她饰演的西施确实很清纯,也与她的年龄和阅历有关,眼神很清澈。

《西施秘史》后,邬靖靖验证了自己的实力,由她塑造的一系列角色,不但彻底颠覆了“西施”形象,而且被合作的导演赞赏其诠释角色非常到位。她和释小龙合作出演了《少林猛虎》中侠情、仗义、豪迈的假小子董西,而随即在江苏播出的《南国有佳人》中邬靖靖饰演的任性、跋扈、痴情又不失可爱的千金大小姐陈宝琳,再次让其粉丝大跌眼镜,并由衷赞拥有的不止是运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