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十大tvb经典电视剧,大时代/创世纪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tvb经典电视剧太多了,虽然小编不敢说全部都看过,但也看过很多,现在的tvb感觉就完全不行了,好久没出什么好片子,只能回顾tvb经典电视剧来解解馋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十部tvb经典电视剧,这些绝对都是良心剧,是现在一切乱七八糟剧完全不能比的。

一、《大时代》

这部《大时代》也是tvb的大时代,是tvb评分最高的一部作品,很多人认为是tvb永远的NO.1。这个大时代为富可能不仁,只有投机没有公平。老天视万物如刍狗,老天要伤你,那就是随便伤。这个作品宕开一笔,配得上“大时代”三字,宏大,现实,看得我们心有戚戚焉,所以看TVB经典电视剧这一部绝对不能错过。

二、《创世纪》

《创世纪》这部tvb经典电视剧绝对值得一看,不知道被回顾了多少遍,依旧拥有超高的评分,绝对是良心剧中的良心剧。这部剧讲的是叶荣添、许文彪和马志强三兄弟创业的故事。叶荣添一开始为了赚钱不择手段;许文彪则是一个非常讲原则的人;马志强是两人之间的和事老,负责讲义气的。

但是后来一系列变故,叶荣添间接逼迫许文彪黑化,让许文彪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人,以至于最后穷途末路,而叶荣添开启主角光环成为良心的成功企业家。里面的演员都是非常熟悉的,都是tvb的扛把子,是他们造就了这部tvb经典电视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