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人十大名器是追求的极致,海葵型阴DAO像永远的处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古代封建社会一直都是男权支配,而女人就成为男人泄欲的炉鼎,而女人十大名器成为男人所追求的极品。古代房中术的兴起和发展,让人们对性的追求不至于简单的亲密接触,就像古代春宫图,研发了多种不同的动作,而十大名器则是女人的硬性条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收口荷包型

名器指的就是女性外阴形状,而收口荷包型作为女人十大名器之一,拥有这种外阴形状的女性,阴DAO内部等于荷包的袋子,阴DAO口就是穿绳子的部分。由于阴DAO口有很多褶,所以有收口作用,阴茎插入后阴DAO口就会缩小与阴DAO密接,给男性更多的性快感。

女人十大名器是追求的极致,海葵型阴DAO像永远的处女(www.ccg2006.com)

不过大多数男性遇到这样的十大名器,往往会被吓住,甚至有的因为害怕而想要拔出来,不过如果女性通过训练,能够收缩自如,那就能够让男性在不做抽插运动的情况下射精,这种紧致度不是经验丰富的男人绝对受不了。

二、海葵型

海葵型的阴DAO也是女人十大名器之一,这种阴DAO口四周的皱纹很细,而且数量很多就像有无数的小触手,在阴茎插入的时候开始缠绕和蠕动,仿佛要将猎物吞入阴DAO一般。这种海葵型的阴DAO就是给男性一种越来越紧致的感觉,永远像处女一般,所以这种海葵型的阴DAO是最难得一见的珍品,尝试过一次就不会想要其他的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