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最新中山十景,孙中山故居中山影视城必须去感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山市是中国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故乡,前往中山市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中山十景,作为中山最具特色,最好玩的地方,都是玩过的朋友推选出来的。时间让这座城市留下了许多的历史古迹、民间艺术和自然风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山十景。

一、孙中山故居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是以孙中山故居作为主体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作为中山十景之首,是每一个到达中山必去的地方。孙中山故居坐落在中山市翠亨村,在中山市区东南方17.6公里处,广(州)珠(海)公路主干道旁。

北距广州约100公里,南距澳门约30公里,隔珠江口水域与深圳、香港相望,陆地与珠海市毗邻。翠亨村傍山濒海,气候宜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使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置身于林木葱茏、鸟语花香之中,占据中山十景之首的位置。

二、中山影视城

中山影视城就在中山十景之首孙中山故居附近,位于翠亨村北面。中山影视城是新世纪集旅游观光、爱国主义教育和影视拍摄融于一体的新主题文化旅游景区。地理位置跟孙中山故居毗邻让中山影视城也是水涨船高,但是其便捷的交通和多达62个参观景点,让游客完全沉浸在其中。

作为中山十景中排名第二位置的中山影视城,自然是跟孙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迹分不开的,这里就是浓缩他在中国和世界各地从事革命活动的纪念而建造起来的,能够真切的了解孙中山先生波澜壮阔的革命一生和感受中山市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