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万达王健林第一(2211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胡润研究所发布了中国首富排行榜,曾经的中国首富李嘉诚似乎一去不复返,如今都是后辈人的天下。现在争得最凶的就属王健林和马云了,之前就是万达王健林是中国首富,那么今年王健林是否还能够蝉联中国首富的桂冠呢?来看看。

中国首富王健林

中国首富是谁呢?在胡润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万达王健林以2211亿蝉联了中国首富的桂冠。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而阿里巴巴马云以1889亿紧追其后,腾讯马化腾1641亿似乎离得还有点远,不过现在腾讯发展的还是非常好的,后期说不定能够追上去。

现在你还记得中国首富王健林“一个亿小目标”的梗吗?,一个亿对于王健林来说却是只是一个小目标,但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一个亿都可以说是天方夜谭,所以现在这句话都被当做嘲讽和自嘲的意思。这就是中国首富和中国大多数人的区别,人家动不动就是亿,而我们只能一。算了,不自嘲了,我们还是来看一下中国首富排行榜还有哪些人吧。

一、万达--王健林(2211亿)

去年九月万达商业从港交所退市,计划两年内重新在A股上市。胡润表示,如果回归成功,王健林财富应该都能达到3000亿,能够进入世界首富排行榜前十。而万达在海外的投资总额早已超过了1000亿,所以在中国首富中,他是最有机会进军世界首富前十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