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菜之浇驴肉,活驴身上浇汤烫肉吃(吃活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驴肉其实很少能吃到正宗的,但是作为中国十大禁菜之一的浇驴肉,可是现场割肉,没有比这更正宗的了。浇驴肉由于太血腥残忍,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据说去吃浇驴肉的人,本意并不在于吃驴肉,还是要欣赏浇驴肉的制作过程,你看到了肯定会觉得心理不正常了。

中国十大禁菜:龙须凤爪、糖醋活鱼、烤鸭掌、浇驴肉、脆鹅肠、铁板甲鱼、 风干鸡、三吱儿、猴头、炭烤乳羊

一、浇驴肉现场活驴割肉

驴肉的营养价值是比猪牛羊肉的营养价值高的,而对于食物,人们都讲究越新鲜的就越好,而浇驴肉吃的就是最新鲜的驴肉,但是这种吃法简直就是跟驴过不去,因为太残忍,所以被列入了中国十大禁菜之一。

所谓的浇驴肉就是先将活驴固定好,旁边准备烧沸的老汤,使用者指定吃哪一部分的肉,厨师就现场割下那一块的驴皮,露出鲜肉,然后用木勺将沸腾的汤浇到那块肉上去,等浇到肉熟之后再割下来,装盘上桌。这样吃驴肉不可谓不新鲜,但是做法就十分残忍了。

浇驴肉就像是油锅上的蚂蚁,只能活活等死了,不过据说吃这道菜的人,大部分也不是为了吃菜而吃菜,纯粹就是为了去看如何浇驴和驴的面目表情,可想而知这样的人是有多么的心理不正常了,驴的惨叫是必然的,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还看不看得下去。虽然动物跟我们人有一定的区别,但觉得还是给个痛快比较好,毕竟驴肉的营养价值还是在的,没必要这样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