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老外眼中十大中国奢侈品,辣条和老干妈贵到离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总喜欢买进口商品,认为国外的就是好的。殊不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却成为老外眼中的“奢侈品”,简直不敢相信。下面盘点下老外眼中所谓的中国十大“奢侈品“。

一、淘宝无人机

私人飞机在娱乐圈算是顶级富豪的象征了,其实在欧美国家,拥有私人飞机也不算稀有。现在淘宝无人机才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一跃成为中国奢侈的焦点。

二、辣条

说起辣条,估计没人没吃过吧。近年辣条正在风靡海内外,更是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那辣爽,那筋道,简直不敢相信。“听说最近流行请外教吃辣条……”“据说辣条要征服世界了,根本停不下来”……2014年,辣条曾一度刷了微博的屏。

各路学生们纷纷上传了自己在教室里请外教吃辣条的场景。照片里的老外们,大多一脸狐疑,就是将辣条放进嘴里那一刻,脸上挂的还是谨慎的表情,满是喜感。更有意思的是,你或许以为辣条是五毛一包上不了台面的小零食,可人家已经迈出国门,华丽转身成“高富帅”。现在谁敢说吃辣条太LOW逼。小编不服。

三、回力鞋

“旋转、跳跃、闭着眼“这是小编对回力鞋的脑部画面。回力、飞跃、解放鞋等这些牌子对于年轻一代人而言十分陌生,即使偶有听闻,也将其纳入“out”的行列中,甚至有些品牌在国内已经破产。而在国外,穿回力鞋、飞跃鞋和解放鞋却成为一种时尚,而且价格不菲。

四、老干妈

“老干妈”虽然是全国知名的调味品品牌,但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也只属平民阶段,绝对算不上是奢侈品。而在国外,老干妈则变身“教母”,不但在味觉上征服了欧美人民,就连身价也是连连上涨,成为了“辣椒界”第一奢侈品品牌。

在美国亚马逊上居然能卖8美元,合40几块人民币。美国奢侈品电商Gilt甚至将老干妈定位为尊贵调味品,限时抢购价约合人民币37元一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