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北京北新桥的海眼(极阴之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一直是一个很迷信的国家,民间也有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传闻。建筑讲究的是风水,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根据五行八卦算出来是极阴之地,经常发生一些灵异事件。闹鬼的故事也不胫而走,不禁让人想起了中国十大恐怖事件,更为恐怖。

1、北京北新桥的海眼

估计没几个人去看过北京北新桥的海眼,北新桥的海眼永远都有铁链子,这个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曾经出现过两次及其诡异的“事故”。第一次是当年日军进入北京的时候,听说了这个诡异的地方,日军不信邪,就把北京北新桥的海眼的铁链子往上拉,但没想到铁链子长不可测,一直拉到了将近两公里还没到头,但就在此时,一个胆大的日军看到北新桥的海眼底下咕嘟咕嘟的往上翻着黄色液体,而且还听到呼呼的海风声音,一阵腥味扑面而来,日军也被吓到了,赶紧把铁链子又丢下去。

第二次是文革红卫兵破四旧的时候,当时红卫兵也是不信邪,也把北京北新桥的海眼的铁链子往上拉,结果出现了跟当年日军一样的情况,红卫兵一个个的都吓傻了,丢下铁链就跑,铁链子自己哗啦啦的又“跑”了回去,有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经过这两次的事件,这个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就被政府封存了,多年以来似乎被人们刻意的遗忘了。而最近一次跟北京北新桥的海眼有关的事情就是修地铁,不过为了不动北新桥的海眼,地铁拐歪绕了很多公里。

2、扬州螺丝结顶和无灯巷

虽然扬州螺丝结顶无灯巷,但可能很多扬州人不一定知道这个巷子在哪里,只有少数老扬州人才知道,也是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之一,这个普通的巷子是清朝年间,著名的“扬州十日”的“屠杀场”,而且是最大的屠杀场,听老一辈说,当时死人实在太多太多,一层一层往上垒,最后死人的尸体都堆积到屋顶那么高,而“螺丝结顶”的其实是“垒尸及顶”的意思,相信小编不说,大家也知道名字的来意。

走过广陵路,往左拐,穿过几十米伸手不见五指的小巷就来到了传说中的“螺丝结顶无灯巷”,这个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最诡异的地方就是:这个巷子根本不能装路灯,因为只要一装,第二天就熄掉,不是被人砸掉的,就是莫名其妙地熄掉的。灯炮拿下来好好的,里面的钨丝已经断了,到后来,再也没有人敢去装新灯泡。如果晚上人走在这里,打手电筒也会莫名其妙地熄掉。任何电动的东西晚上到了这里里都用不起来,摩托车、电瓶车都要推着走,附近的人家晚上一般都不出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