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隐形富豪,徐文荣堪称横店集团的皇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5: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因为这个道理所以中国人里有许多非常低调的隐形富豪,有的是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具体资产多少,有的则是连姓甚名谁都不了解。但这些隐形富豪个个坐拥亿万身家,有些是集团大佬,有些则是我们熟知的娱乐明星。

1、徐文荣

徐文荣是横店集团的创始人,若没有他,也没有现在的横店。所以说他是横店集团的皇帝是毫不夸张的,而徐文荣更是个超级低调的隐形富豪。如今的横店集团,拥有下属子公司60家,孙公司130多家,上市公司3家。其中,在外地的企业50多家,兼并收购企业24家,另有境外企业3家,中外合资企业6家,参股企业8家。此外,还有半紧密型和松散型企业1000多家,是中国特大型民营企业。这些都少不了徐文荣的付出。

2、吴小晖

吴小晖是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一直以来却十分低调。几乎很少出现在公众的面前,所以这样一个隐形富豪,也是不太为人所知的。但他连续两次被评为年度经济人物,实力自然不虚。不过在今年6月13日,安邦保险集团声明: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

3、吴仁贵

中国第一村华西村无人不知,华西村村长自然也是村里最有钱的一户人家。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而吴仁贵作为华西村的村支书,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隐形富豪。由于不清楚他在华西村的股份,所以具体多少资产也就不得而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