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整栋楼房被风吹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5: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豆腐渣工程害人害己,只是为了从中获取利润,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的坍塌会造成多少无辜的人受伤。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工程中,有的还在建就被风吹倒了,有的甚至投入运营不到几年就毁于一旦,让人看了害怕。

10、九江大桥

该桥不是江西九江的桥,而是位于广东,该桥1988年通车,历经数十载,于2007年6月15日发生事故,被一艘装沙的船给撞坍塌了,船员被刑拘。仔细看看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船居然比桥还坚固,不得不佩服造船工人的技术。该桥长度1682米,造价上亿。

9、津晋高速公路匝道桥

该匝道桥2005年建成通车,2009年7月15日发生事故,事故造成了5辆载货车坠落,有6人死亡,4人受伤。通车时间不满五年,就发生坍塌事故,明显的豆腐渣工程,在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高速公路造价昂贵,随随便便都要上百亿,一个上百亿的工程,哪怕有一点瑕疵都会影响整个工程的形象。

8、莲花河畔景苑

这还是在建的房子,还没有建成就出现倒塌情况,造价至少也要千万,太假了。不过还是要庆幸这栋房子没有建成就倒了,要是造好了,有居民居住再倒的话,中国十大最可怕的豆腐渣工程受苦受难的将是那些百姓,只能感慨豆腐渣工程太过于明显,毫无节操可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