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清纯校花排行,北影校花王婉中最清纯(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6: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最美校花排行榜中,有又着许多清纯校花,比如翁心颖、王婉中等等都是清纯校花,之前小编给大家也介绍过中国的十大清纯美女,今天要说的就是中国十大清纯校花,清纯校花图片能用不食人间烟火、不可方物来形容。下面就一起进入正文来看看吧!

一、北影校花王婉中

王婉中是新一代的北影校花,她的清纯也是非常,浑身都散发着书生的气息,让人可望而不可即。在清纯校花中王婉中也是算得上一号人物,我想毕业之后肯定有事娱乐圈的一大性感美女了。

王婉中给人的感觉就是像邻家小女生的那种清纯感,非常的自然。让人心生疼爱之意,她的清纯校花图片有没有让你着迷?长相像是刘亦菲和张柏芝的结合体,不可方物!

二、浙江校花翁心颖

翁心颖是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她不仅仅是清纯校花,还是中国最美校花,看上面的翁心颖清纯校花图片,是不是很清纯啊?大大的眼睛,无饰粉底的面容,让人真像上去一亲芳泽啊!在宅男女神排行榜中我想必定有你一席位。

真是一位可爱俏皮的美人胚子啊!这要是放在我国古代不知道不知道要被多人达官贵人所祸害,长的简直是祸国殃民。在中国十大清纯校花排行榜中,小编给了她第二名的排名,我觉得她是最清纯的一位了。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清纯校花的排名及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