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唯美古典美女,林青霞倒数第一竟是她(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6: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典美女是我们对中国古代美女的一种称谓,那么在之前小编也给大家整理过中国十大气质美女、中国十大性感美女、中国十大清纯美女、中国十大翘臀美女。那么今天小编要将的就是中国十大唯美的古典美女(女明星),看看都会有哪些人在榜中留名!

十、林青霞

早年时期的林青霞是香港女神级别的人物,她所拍摄的古装片也都是大为的美丽,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就笑傲江湖中所扮演的东方不败了,霸气中透露着女人的妩媚与性格,可能有人并不认同她,但是在古典美女中,她的的确确是有资格排上号的。

浑身都散发着霸气,我想一般人还降不住她的。在娱乐圈十大古典美女中她应该算是最有霸气的一位了。她在中国的影视界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就算是范冰冰看到她都要喊一声青霞姐。

九、李若彤

还记得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吗,还记得天龙八部中神仙姐姐吗?没错她就是李若彤,李若彤可以说浑身都散发着古典的味道,在古典美女中也是当之无愧的。虽然现在是年事已高,但早年的风采我们却是历历在目。

李若彤浑身是仙气十足啊!虽说比刘亦菲要差一点,但是早年的影响已经是深深刻在了我们的脑海中。点击下一页,查看中国十大唯美古典美女的其她几位人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