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十大奇案之雨夜屠夫林过云,杀人奸尸肢解(残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6: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想香港十大奇案大家应该是都有听过的,其中比较出名的有:雨夜屠夫林过云案、跑马地纸盒藏尸案、hellokitty藏尸案、宝马山双尸案等,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主要讲的就是香港十大奇案之一的雨夜屠夫林过云案,看看雨夜屠夫的由来到底是和原因。

香港十大奇案之雨夜屠夫案

案件时间:1982年2月11日-1982年8月18日

被害人:陈凤兰(舞女 22岁)、陈云洁(收银员 31岁)、梁秀云(清洁工 29岁)、梁惠心(学生 17岁)

犯罪人:林过云(出租车司机)

不正常手段:绑架、奸尸、肢解

案件概括:在1982年2月11日-1982年8月18日事件内,林过云先后杀害4名女子,并且作案手段非常残忍与不正常,往往将绑架女子杀害之后在进行奸尸、最后肢解,并且还将自己的作案过程拍摄下来,以供自己欣赏。由于林过云每次作案都会选择下雨的晚上,所以被称之为香港的雨夜屠夫,是香港十大奇案之一。

林过云的不正常作案过程

第一名死者陈凤兰,任职舞女,22岁。案发当日,陈凤兰于凌晨4时收工后与朋友饮酒,酒后在尖沙咀地区搭乘被告驾驶的出租车。雨夜屠夫林过云载陈凤兰到观塘等地兜风,后又返回家中取电线,在车上将陈凤兰勒死,并将尸体带回家中奸尸。第二天,林过云从陈凤兰的钱包里取出五百块钱,到街上买了个电锯,然后将陈凤兰肢解成七块,再用报纸包好放入胶袋内,于该晚上班时将肢体弃于城门河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