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苗族美女盘点,第一美女杨思思竟是变性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都知道苗族姑娘十分的有特点,因为这个民族在艺术方面十分的突出,所以苗族美女们都是才华横溢的。而苗族的服装也非常的美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苗族美女。而大家一定想不到,苗族第一美女杨思思居然是个变性人。

1、杨思思(阿依果)

杨思思是个苗族美女,但其实在很久以前,她是个男孩子。因为杨思思是个变性人,在成为女性之后,才真正的做回了自己。而杨思思又十分的美貌,所以被大家称为是苗族第一美女。

2、阿幼朵

阿幼朵是苗族歌后,也是典型的苗族美女,是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99年,在贵州省举办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获得奖项,从而进入演艺圈。主要作品有歌曲《醉苗乡》、《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飞向苗乡侗寨》、《苗岭飞歌》、《黔东南的七月》等;影视作品主要有《卧槽马》、《火中凤凰》等。

3、雷艳

似乎苗族美女大多都是歌手,阿幼朵是这样的,雷艳也是这样。师从著名音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2008年被团中央等单位授予 “全国十大青春梦想者”称号,2010年被评为“中国绿色宝贝”环保大使。

4、阿娜丹

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旧州古镇(且兰古国)人,被人们亲切称为“且兰百灵鸟”,2005年考入贵州师范大学,主修声乐,师从著名苗族歌唱家阿旺、歌唱家唐炳英和张贵华教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