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李嘉诚儿子李泽钜最牛(思聪靠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7: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富二代这个词诞生,就出现了无数从出生下来就含着金汤匙的孩子,中国富二代排行榜中不乏我们所熟悉的人。李泽钜是中国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标标准准的富二代。中国富二代排行榜中,最熟悉的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1、李泽钜——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

李泽钜其父李嘉诚是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现任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中国富二代排行榜首富,1989年从美国回香港和黄任职,仅十年时间,便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成为世人瞩目,有着“小超人”美名的香港第二大富商。

2、王思聪——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独子

王思聪2010年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现任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之火以就是因为 2011年4月4日凌晨,他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母子,一夜之间,王思聪成为微博和天涯红人,有人认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绝非“京城四少”可比!

3、汪小菲——俏江南老板张兰的独子

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主要负责俏江南的海外推广、设计以及时尚创意等工作。2011年6月13日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汪小菲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他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2010年底他与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于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