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娱乐圈十大不老女神,奶奶的年纪看着像妹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7: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很多女人来说,到了45岁左右,便可能当奶奶了。千趣君一远房婶婶是72年,都当奶奶好几年了。而她自己,看上去也的确很有奶奶的样子——比较老。不过在 娱乐圈,不少人即便已经45岁左右甚至以上了,看起来却依然像少女。对于这样的女星,我们只能用“逆天”二字来形容了,那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逆天的 “奶奶们”吧。

一、杨丽萍:1958年

近日,杨丽萍好友在微博分享了一组杨丽萍在自家花园的照片,57岁的她穿着白色长裙,盘起头发置身花海之间,画面绝美仙气十足。网友纷纷赞叹杨丽萍“感觉就不是凡人”“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二、刘晓庆:1955年

这真的不是很久以前拍摄的招聘,而是近日拍摄的照片,60岁了,还如少女一般,的确令人羡慕嫉妒恨。

三、杨钰莹:1971年

杨钰莹复出后,很多人都在感叹,怎么比二十年前更年轻了,这是杨钰莹最近参加北京某节目时的照片,真的,她44岁了,不骗你,可时光似乎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四、温碧霞:1966年

4月19日,温碧霞等人到山顶广场参加关怀爱滋慈善步行活动。看看这造型,真的是”不老女神“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