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女神游戏主播,颜值与实力并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讲道理,如果的直播行业那么火爆,能在其中占得一席之位的妹子,那真心是牛的飞起。当然,这种教科书级的妹子虽然不多,但还是有那么几个的。不久前,网友票选出了国内十大女神级主播,不知道有没有你的菜呢?

第十名:女流66

国内着名女解说,北京大学硕士,以擅长和喜爱的小游戏解说为观众熟知。于清华大学就读本科期间,通过在优酷网上传视频,成为当时非常受欢迎的网络解说员,拥有超高人气和粉丝粘合度。

第九名:赵小臭

赵小臭的声音真的是太诱人了,特别是唱歌,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甜美的笑容还被网友称为这个笑容可以守护,粉嫩清纯是她吸引粉丝的重要法宝。

第八名:小悠

小悠之前是电竞游戏节目的主持人,身材高挑样貌清纯,还做过平面模特,吸引粉丝大多数时候靠的是她的高颜值。

第七名:刘飞儿faye

拥有着诱人g奶,以及长相清纯甜美的刘飞儿faye,从模特到炉石主播,再到被成为肚导的娱乐主播。凭借奶飞的称号也俘获了大批宅男的内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