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顶级车模,火辣身材性感撩人(香车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8: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车展上,除了各大车企推出的新车外,车模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回味一下中国知名的性感车模们。香车和美女互相辉映,这是何等的养眼!

TOP1、李颖芝

李颖芝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李颖芝身着钻石小礼服迅速走红,并被誉为“新一代车模女神”。虽然2016年车展没有见到李颖芝的身影,但其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TOP2、周韦彤

周韦彤出生于中国贵州,她曾于2000年获得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并于2003年主演《夏日里的春天》中女主角“妙歌”一角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周韦彤参加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从此为很多观众所熟知。此次的广州车展上,有她为上海大众助力的曼妙身姿。

TOP3、曹阳

曹阳出生于湖北荆州,毕业于青岛大学、。2012年9月高中毕业的曹阳参加成都车展,因其青春靓丽的外形被公选评为“成都车展女神”、。2013年曹阳进军影视演艺界,拍摄了个人第一部电影《死亡邮件》、,同年6月以本名出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深受大家的喜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