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受欢迎动画前十,第一竟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0、《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曾在1943年至1953年间先后获得7次奥斯卡金像奖,是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多的动画片,成为美国动画史上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这部动画的魅力之处在于全剧台词相当少,仅通过配乐和人物的表情动作完成剧情的推动,这无论是从作画还是剧情上对于作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9、《龙珠》

《龙珠》是日本著名漫画大师鸟山明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直为了超越自己极限、追求力量的孙悟空为了寻找龙珠而遇到了很多强敌,随着共同的战斗,终于成了互相认可、信赖的好伙伴,并与孙悟空一起踏上寻找龙珠之旅的传奇故事。

8、《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开始在集英社的上连载。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爱可以使人强大,勇气可以完成理想,青少年正是处于理想的萌芽阶段,是很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动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