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萌的小飞象章鱼到底是何等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2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章鱼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那么小飞象章鱼你又知道多少呢?听说小飞象章鱼被誉为是最可爱的动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见识一下小飞象章鱼的可爱功力,现在做好被小飞象章鱼萌翻的准备了吗!

外形萌萌哒

小飞象章鱼体长有20厘米左右。皮肤光滑,肌肉松软,长有两只“耳朵”和一个长“鼻子”。深海小型种,体半凝胶质。体前后收缩。外套腔开口为一窄缝,漏斗短小。内壳U形。卵大,外有卵管腺分泌物形成的坚硬外壳包裹。外形奇特。

名字萌萌哒

小飞象章鱼为什么要叫小飞象章鱼呢?这是因为2014年的时候海洋生物学家才发现了这个物种,但是一定要给它们起名字啊,生物学家们就想起了迪斯尼经典动画形象小飞象,所以小飞象章鱼就因为外貌酷似小飞象而拥有此名。

章鱼不是章鱼

小飞象章鱼名字里有章鱼,但是其实小飞象章鱼不属于章鱼。小飞象章鱼和章鱼科的海洋动物同属八腕目,但是却是属于须蛸科的软体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