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特的树,能吃人会吸血的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最大,什么奇怪的事情都会发生,在我们眼里大树是最老实的植物在一个地方扎根就不会再有什么变化是相当安分的植物,但如果我今天告诉你存在食人树呢,它不光会吃人还会吸血,你会不会很吃惊,其实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无法理解的神奇下面来看看最奇特的树。

1、奠柏食人树

世界上可以吞噬生物的植物有很多,但这种树不一样,它会吃人,这个树不算高大但是它的树枝却很长,这也是它用来捕猎的主要工具,这些树根的平均长度有2到3米,正常情况下是散落在地上的,万一受到刺激就会把周围的生物缠绕住,这只是第一步,但被缠绕的生物已经走向了死神会被它分泌的汁液完全融化。

2、猴面包树

猴面包树是一颗巨大的树,嗯是它的树干其他,它的树枝就算展开来都不及树干的粗度,最重要的是它生产的果实,不光当地人喜欢吃,当地的猴子也喜欢吃,它生长在干旱的环境中,如果你行走在荒漠中遇到了它那么恭喜你获救了。

3、电树

这棵树来自印度,它的出名是因为它带电,最早知道它带电是一个农夫在雨天避雨的时候被电晕在了树下,相比于吃人数它是无害的,但它的发电时间只限于白天。

4、香肠树

它树的高度不高,所以显的果实特别大,你们可以看得出来,它的果实又长又圆像一个放大版的香肠,果实从幼年到成熟的时间很短从一开始就会散发出香味吸引类似蝙蝠的动物来帮组它繁衍后代,但人不能吃有害。

5、吸血树

这是一颗可以吸血的树,它的吸血触手在叶子上无论谁碰它的叶子,都会粘在叶子上直到它们吸收血液, 说到这里还有一个惊悚的故事一个探险队在在阿富汗北部的森林里发现了吸血树,一个名叫拜亚的成员看到这棵奇怪的树,忍不住伸出手去摸,这一摸几乎造成了一场灾难,叶子紧紧地夹着它的手吸血,为了挽救他的生命,不得不断手求生。

6、炸弹树

炸弹树是生长在美国南部亚马逊河流域的一棵树,它分泌的果汁可以直接用作燃料。这棵树很结实,树干周长1米。当地印第安人通过在树上打洞可以从每棵树上收集15到20升的果汁。据科学家说,果汁中含有大量的碳氢化合物这也是它能爆炸的主要原因。

7、比钢铁硬的铁桦树

铁桦树主要分布在韩国南部和边境地区,是世界上最坚硬的树比橡树硬三倍,比普通钢硬两倍,是用来代替金属的,苏联在建造航母的时候就用它来造过传动轴,其中的硬度可想而知,同时它不怕水,即使沉在水底,也能保持干燥。

8、普陀鹅耳枥

世界上最稀有的树是普陀鹅耳枫,地球上只有一棵生长在中国的普陀山,由于普陀鹅耳枫在开花结实过程中经常受到强风的侵袭,导致结实率极低。当种子即将成熟时,它们又经常被台风刮掉。它们的再生能力很弱,在树下和周围没有看到幼苗。因此,普陀鹅耳枫正濒临绝种。

9、Jhomon Sugi树

日本杉树,7200岁。这是一棵相对年轻的树,很难知道它的确切年龄,因为它的心脏被腐蚀得看不见它的年龄。这棵树叫Jhomon Sugi,可能有7200岁。如果是后者,那将是迄今为止最古老的树。它的周长是16.4米,而且显然已经长了很多年了。

10、毒番石榴

世界上最危险的树是番石榴的希波曼曼桅树,它周围一般是沼泽环境,有毒番石榴树释放出轻微的SAP酸性气体如果不带护具去接触它可能导致失明,有毒番石榴的白色汁液毒性很高,能使皮肤看起来像患了麻风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