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吊兰品种,如果错过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但把动物带回家,就连植物也带回家了。但是,人们对于养植物就和养宠物一样挑剔,人们也会挑这挑那,货比三家。经过调查统计,发现最受欢迎的植物就是吊兰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最好看的吊兰品种,如果错过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金边吊兰

金边吊兰虽说不是吊兰品种里最名贵的,但绝对称得上是最好看的,很多人把金边吊兰买回家,放在卧室客厅或是阳台,都是整个屋内装修更加高级,所以,很多人不止买一盆金边吊兰,甚至会买三四盆,金边吊兰和普通的吊兰品种有些不同。

它们的叶边呈现金色,找的很高贵,除此之外,金边吊兰也是吊兰品种中存活率最高的,它在温带寒带都可以存活,它还具有一定的抗寒能力,金边吊兰的叶在吊兰品种中是较大较浓密的,极其美观,而且,它还能吸收周围的有毒气体,净化空气,这样的吊兰品种你是否心动了呢!

银边吊兰

银边吊兰是吊兰品种中比较常见的,银边吊兰就是叶边呈现银白色的吊兰品种,银边吊兰也称银边兰,银边吊兰相对于普通的吊兰品种叶片较窄。银边吊兰的生存能力一般,需要湿润的土壤环境,银边吊兰价格一般,是普通家庭都负担得起的。

除此之外,银边吊兰还有一些药用价值,可以把银边吊兰作为草药,能够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止咳化痰,对治疗气管炎也有一定的作用。而且,银边吊兰也很美丽,除了很多中国人对它格外喜欢,就连很多外国人也对它情有独钟。

紫吊兰

紫吊兰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紫吊兰的叶都是呈紫色的,紫吊兰是所有吊兰品种中最适合悬挂放置的,紫吊兰的叶柄呈现紫红色,叶片很厚,叶子的色泽光鲜,极其美观,很多人把它们种在路边美化城市,是这个城市都变得更加高级、美丽。

紫吊兰喜欢较暖较湿润的环境,生存能力一般。紫吊兰也具有一定的要用价值,能够治疗咳嗽,嗓子干,嗓子哑,还能有效的治疗牙疼,也一点也使紫吊兰在所有吊兰品种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紫吊兰繁殖能力极强,分株法被应用的最为广泛。

花吊兰

花吊兰应该在所有吊兰品种中算是比较特殊的,因为花吊兰能够开出美丽的花朵,受到很多人的偏爱。花吊兰的生存能力很强,在中国很多地方都能看得见。花吊兰是所有吊兰品种中净化空气效果最好的。

所以,很多人装修房屋之后,都要买一盆或者几盆花吊兰用来吸收室内的有毒气体。花吊兰每年的六月到十月是它的开花季,很多人还会专门在这个时节去有花吊兰的地方观赏旅游。花吊兰的价格不高,可以算是所有吊兰品种中最低的,所以,很多人都把它们带回家,也成了最受欢迎的吊兰品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