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松露是什么 有人表示闻起来像是精液的味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6: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松露是什么?松露其实是一种真菌,主要是长在松树下的菌类,因为它特别喜欢碱性土壤,适合在石灰质感的土地中生长,长成时间需要一年,是块状物,小时候是白色,张成熟以后会变成黑色。

一、松露是什么?

除了松树根部会长松露之外,栎树、橡树根部也会长松露,它长在土里,成熟后含有大量的微矿物元素,一般长在碱性土质中,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3月会有很多成熟的松露,但是长太熟后它会腐烂。

成熟的松露是一块一块的,小时候是白色,长大成熟后会变成深黑色,颜色看上去比较浅,表面会有大理石的纹路。白色松露是类似牛肝菌一样的菌类,这种主要分布在意大利,之后成为意大利餐桌上的美味。

黑色松露是长在地下的真菌,看上去具有深棕色和黑色,闻起来气味很特别,不同人问过会表达出不一样的结果,比如像蕈菇、蒜头、腐叶、湿地、腌泡菜、蜂蜜、瓦斯等等不一样的味道,更有形容它闻起来像精液。

二、松露的味道

以上我们介绍了松露是什么,接下来介绍松露吃起来的味道,曾有人吃完后表示像是纸片,它属于菌类的一种,当然切片后还是有蘑菇的感觉,只是没有人会对松露着迷,毕竟它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但是有部分人可以品尝出松露性感的味道,于是对它深深着迷,也因为松露被认为是世界珍味之王,也许每个人对于性感的定义不同,就像有些人对跑车着迷,认为跑车的引擎声很性感,有人对于香味着迷,就像松露的味道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

松露的生长环境要求比较高,因此目前很难做到人工培育,每年的产量也特别少,这就成就了珍贵的松露,毕竟物以稀为贵嘛。但是在中国的云南昆明地区,2012年研制出菌种种植,发现不少人工种植的松露,这样暗示的未来黑松露可以种植成功。

三、松露的营养价值

松露是什么?松露除了价格昂贵,气味迷人之外,它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对于生长环境要求很高的松露来说,市面上非常少见,对于滋补身体是它的最有效的营养价值,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均是最优质的高蛋白。

同时还具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具有维生素和微量矿物元素,人类食用后可以调理身体,缓解虚弱,大幅度的提升人们的身体素质,还具有抗癌症抗疲劳抗衰老等功效,这也大大提高了松露的价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