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辣的辣椒真能把你辣死 龙息辣椒可使局部麻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是无辣不欢的,辣椒这种调味品就变得必不可少。辣椒是一种能产生辣味的植物,分布在世界的各个地方。你知道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什么嘛,真的能辣死人的你敢吃吗?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最辣的辣椒到底是怎样的吧。

1:龙息辣椒

龙息辣椒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了,因为他们都非常的危险,而且如果你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去尝试的话,那么你有可能会失去味觉,如果你是了很多的话,就可能就要去医院救治了。虽然会这样,但是这种辣椒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医学研究价值的,它可以用来局部麻醉他的史高维尔指数可以达到24800000。

2:卡罗莱纳死神

卡罗莱纳死神这种辣椒一天名字就是非常辣的辣椒。辣度:1,569,383-2,200,000 SHU。在2013年11月14日这一天,这种乱交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了,而且美国农夫外的卡瑞话费了大约十年的时间,终于培育出了自己想要的那种武器品质的辣椒。卡罗莱纳死神的平均热度比锦用的辣椒喷雾的辣度还要高,所以他拥有这个名字。

3:希普卡辣椒

希普卡辣椒是一个外国的辣椒,他们是通过保加利亚的铁木偷偷运过来的,它的外形非常像胡萝卜,所以这种辣椒也被称为保加利亚胡萝卜,它的辣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辣辣的,在成熟的过程当中,这种辣椒会从绿色变为黄色,最后又会变成这种胡萝卜的颜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