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惊悚!人面狗脸部竟然和人面惊人相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8: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狗狗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的狗狗有的和主人长相相似,网友们亲切的称这样的狗狗为人面狗。这样的狗狗其实并不是十分常见的,而且有的人觉得人面狗妖里妖气的,有点可怕。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夸张的说,人面狗身确实有点渗人。

1、人面狗的传说

最初的时候,人们是没有听说过人面狗的。日本的一个女性周刊杂志记者,为了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就随意编造了一篇报道,大体意思是:一只跑的很快的狗,在人雨夜开车的后视镜发现,虽然当时车速很快,但是车主加速,狗也能跟上。

最后那狗竟然跑到车的前面,发现它长着人一样的样子,眼睛细长,眉毛粗粗的,嘴巴和人一样的笑。所以"人面犬"就被提出,虽然事件纯属虚构,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是经过传播,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打电话说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人面狗。

有的人甚至让警察单位帮助他们把他们家附近的人面犬赶走,通过打电话到电视台投诉。目前还没有任何的科学解释,能够说明为什么人面犬和人长得像,有人就想问了,普通的狗和人面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其实人面犬和普通的狗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脸长的和人很像,他们也不是变异了,有的网友反而觉得挺可爱的,有的也觉得也很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