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名花,为首的兰花竟被炒到上亿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8: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之前看一部剧,里面说到现如今兰花被疯狂炒价,一株被炒到上亿元,而作为中国十大名花之首的兰花一直以君子的品行居高,可是却被人们疯狂炒作?而中国十大名花有哪些,你都知道吗?国母彭丽媛家乡的这种更是从古至今都在得宠!

中国十大名花兰花,牡丹,梅花,荷花,菊花,月季花,山茶花,桂花,杜鹃花,水仙花

1、王者之香——兰花

中国对于兰花一直都有着独特的情怀,作为中国十大名花的兰花自然是王者一样的存在,它有些超级多的名号,它的香味更是被成为“天下第一香”,而有很多人会用兰花来给孩子起名字,蕙质兰心一词自然是相当的美好之意,君子之心,不与杂草一起“争宠”!

2、花中之魁——梅花

梅花一直都是人们喜欢的花,因为它可以在寒冬生长的非常高雅,梅花一直代表着坚强、坚毅等各种的词性,也是相当多人喜欢的品行,因为它的坚强一直被当做中华民族以及中国的精神象征,被国人喜爱,而且寒冬之下不管风多么凛冽雪多么大,都可以独自盛开!

3、富贵之花——牡丹

牡丹从古至今都是一直被人们所喜爱的,因为牡丹是中国十大名花中的富贵象征,是花中之王,又有着国色天香的名号,在古代是被皇后所挚爱的,牡丹最为出名的花乡是山东菏泽,众所周知菏泽是国母彭丽媛的家乡,所以这种花近些年也是更加狂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