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辣的辣椒可口诱人 咬一口足以让人火冒三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对世界上最特别的某种东西感到好奇,无论是生物还是植物,那么相信大家也一定也会好奇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哪种辣椒,平日里我们吃的辣椒也分为甜辣椒和辣辣椒,那么最辣的辣椒是哪种,这种辣椒背后究竟有哪些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卡罗来纳死神

卡罗来纳死神是是最辣的辣椒,是美国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在南卡罗来纳州培育出的一种超级辣椒,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定为截至2012年世界最辣的辣椒。最初命名为“HP22BNH”,繁育者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Fort Mill镇PuckerButt辣椒公司的Ed Currie。

斯科维尔辣度检测方法是把辣椒汁水稀释到品尝不出辣味,220万SHU意味着只有把单位辣椒稀释到220万分之一及以下时,才能彻底中和辣味。虽然史高维尔辣度易于直观理解,但其测量方法受人的主观影响甚大,因此当前一般采用“高效液相色谱”的方法测量,再将高效液相色谱的测量值转换为SHU来表示辣度。

最辣的辣椒卡罗来纳死神辣度:1,569,383-2,200,000 SHU,2013 年 11 月 14 日,卡罗莱纳死神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美国农夫艾德·卡瑞花费了 10 年时间,终于培育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武器品质辣椒”——卡罗莱纳死神的平均辣度比警用辣椒喷雾的辣度还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