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娜迦毒蛇通过三种辣椒杂交 能让大脑停下来的辣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娜迦毒蛇不是小说里面的娜迦族的毒蛇,它是一种辣椒。娜迦毒蛇是通过三种辣椒杂交培育而成,而且辣度特别高。有志愿者试吃过这种辣椒,它让人忍不住眼泪鼻涕一起流,感觉火在烧。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娜迦毒蛇纳入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后来又有“卡罗来纳死神”和“特立尼达蝎子布奇T” 两种辣椒的辣超过了它。

娜迦毒蛇

娜迦毒蛇(Naga Viper)来自英国坎布里亚郡的一个小温室,由当时3种已知对人类而言最辣的辣椒杂交而来。它的辣度令人不可思议,史高维尔指标达到惊人的1359000,能够让人泪如泉涌,喉咙犹如火烧,鼻涕流个不停。曾获评世界上辣度最高的辣椒并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目前,其纪录已被“特立尼达蝎子布奇T”和 “卡罗来纳死神”打破,是世界上已知的第三辣的辣椒。

娜迦毒蛇让人生不如死

一般人是不会有勇气尝试娜迦毒蛇的,敢于挑战人的都是勇士。据说曾经有人尝过一口,立马泪如泉涌,鼻涕流个不停,喉咙跟火烧一样,舌头都快失去味觉了,简直是生不如死,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过承受得住它的辣度。

娜迦毒蛇是辣椒中的战斗椒

朝天椒可以说是中国最辣辣椒的代名词,但是它的辣度与娜迦毒蛇比起来实在是不值一提。作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娜迦毒蛇实在是太辣了,远远超出人类舌头虽能忍受的范围,在其他辣椒还在满足人们口腹欲望的时候,娜迦毒蛇已经被应用到了军事领域。印度在2010年初研制出一种由辣椒和磷的混合而成的榴弹,口径为81毫米,有点类似催泪瓦斯,能够在不致命情况下让敌方士兵完全丧失战斗力,堪称辣椒中的战斗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