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肠树的特点与形态介绍 不仅可以美容还能治皮肤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0: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食是人类一直追求的,香肠作为人们制造出的独一无二的美食备受追捧。很多幻想家、小说家都会创造一个植物,挂满香肠叫做香肠树。想象一下,整棵树都是香肠,随手一摘下就可以吃,这感觉很美妙。不过现实也有这种植物,长在赞比亚,塞内加尔,等非洲国家。现实的香肠树不是长满了香肠,而是它的果实样子和香肠一样,因此得名。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看。

香肠树介绍

香肠树产自非洲东部的乌干达。香肠和香肠非常相似,所以每个人都把它称为香肠树。香肠树是在非洲首次发现的。今天能找到的最早的香肠是生长在非洲东部的一个叫乌干达的地方。它生长的果实又厚又长,看起来很像它。这是一根扎在树上的扎根香肠。因为水果的形状,当地人把它称为香肠树。

然而,香肠树的果实与香肠相似,但味道与香肠非常相似。香肠的味道很甜。此外,无论香肠的果实是否成熟,味道都是一样的。可食用的。在中国的广东省和海南省,也有一棵树,像水果,香肠。然而,这些树的果实不能被使用,但只能被观察到。

香肠树特点

香肠树是菊科植物中雪莲属的唯一种类。它原产于热带非洲,有香肠类水果,悬挂在绳子状的长柄下。紫罗兰色,略微参差不齐的形状或弯曲到一边,出生在老树枝上,因为蝙蝠(主要传粉者)收集蜂蜜的悬挂方式。株高为6至12米,它只在晚上开放,它散发出类似老鼠的气味来吸引蝙蝠。蝙蝠吸蜜和花粉。花蕾在早晨凋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