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各种花的花语含义介绍 了解花语再送花是对人的礼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各种花的花语分别有哪些呢?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的人喜欢在家里种花,有些人喜欢在家插鲜花,而小编认为,无论是哪一种,懂得赏花的人一定要懂得花的花语吧,这样才是真正的爱花,只有懂花才能与它交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各种花的花语,让大家更加的懂花。

花语的含义

花语(英语称language of flowers)是指人们用花来表达人的语言,表达人的某种感情与愿望,在一定的历史条件下逐渐约定形成的,为一定范围人群所公认的信息交流形式。赏花要懂花语,花语构成花卉文化的核心,在花卉交流中,花语虽无声,但此时无声胜有声,其中的含义和情感表达甚于言语。不能因为想表达自己的一番心意而在未了解花语时就乱送别人鲜花,结果只会引来别人的误会。

菊花的花语

菊花:清净、高洁、我爱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双瓣翠菊:我与你共享哀乐。

万寿菊:友情。

冬菊:别离。

兰花的花语

香罗兰:困境中保持贞节。

紫罗兰:请相信我、永恒的美、无尽的爱。

吊兰:朴实、天真、淡雅、纯洁、希望、宁静。

龙舌兰:为爱付出一切。

蝴蝶兰:高雅、博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