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小西瓜佩普基诺,卖到上百一斤(拇指西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到了夏天的时候,我们总是喜欢抱着大大的冰西瓜吃个爽。不过有钱人家可能就会比较喜欢吃那种,不一般的好贵西瓜。佩普基诺是种拇指西瓜,也就是世界最小西瓜,真的只有拇指的大小,而吃起来味道也是非常爽口,但与普通的西瓜不太相同。

世界最小西瓜:佩普基诺(拇指西瓜)

可能都听说过重达300斤的那种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但很多人一定没见过世界最小西瓜,也叫做佩普基诺或者是拇指西瓜。这个世界最小西瓜究竟有多小呢,通过名字就知道的,确实是只有拇指的大小,一口可以吃好几个呢。

不过这种世界最小西瓜产量极少,物以稀为贵嘛,佩普基诺的价格已经高达数百元一斤了。这种西瓜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营养价值比普通西瓜高,可直接食用,并不是只用来看的。

一般只能在高档的餐厅才能见到这种世界最小西瓜,果然任何罕见的,总是有钱人才能享受的起。佩普基诺主要是以沙拉为主,往中间切成两半,冰冻一下再配上果汁,那种独特的口感吃起来简直太完美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