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高的仙人掌,巨人柱最高可达21米以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高仙人掌是巨人柱,它生长在美国南部和墨西哥的沙漠上,小编想说的是中国的自然资源已经很丰富了,没想到外国的也不逊色,不得不佩服外国的自然环境,居然能生长出这样的仙人掌。

在美国南部和墨西哥沙漠里的巨人柱,除了高之外,还是硕大无比,高度高达15-18米,最高的可达21米以上,直径30-60多厘米,重10余吨。如 果把它锯倒弄断,要两辆大卡车才能把它拖走!

该种以挺拔高大著称植物,其垂直的主干高达15米。重达数吨,能活200年。茎干具有极强的储水能力。一场大雨过后,一株巨大的巨人柱的根系能吸收大约一吨水。巨柱仙人掌虽然高大,但其根非常浅,只在高龄时会有少数分支。而且这些巨人柱还被称为“沙瓜洛仙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