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性感的花,嘴唇花(忍不住亲上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5: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有性感的花,嘴唇花

相信大家一定没见过这种奇怪的花吧!嘴唇花顾名思义,就是花的外形像极了人类性感诱人的嘴唇而得名,这种奇妙的花朵颜色鲜红,外形又奇特,让人不禁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嘴唇花主要分布于美洲一些国家的热带雨林之中。

它那形似嘴唇的红色部位并不是属于花瓣,只能算是花朵的苞片而已。同时这种鲜红诱人的嘴唇属于天生的,没有经过任何的技术处理,花期大概处于12月到3月。

嘴唇花已濒临灭绝

嘴唇花比较喜欢生长在山坡林、阔叶林以及热带森的灌丛之中,海拔为300米-1200米。它们之所以进化成这种奇怪的形状,其目的就是吸引蝴蝶和蜂鸟前来为嘴唇花传粉的。可惜因为其生存所在地的国家总是没有节制的砍伐森林,导致嘴唇花这种稀有植物已濒临灭绝。

下面来看看关于花的十大世界纪录↓↓↓

1、世界上最臭的花,尸香魔芋(臭到800米外)

尸香魔芋因它的体型很大、气味很臭,所以人们给它起了很多外号,比如“尸花”“尸臭魔芋”“泰坦魔芋”。原产于印度尼西亚的热带雨林地区,花朵的直径长1.5米,高则将近3米。由于它的花朵发出的类似于腐尸的臭味,甚至在800米之外都可以闻到.......【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