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牯岭街少年杀人案件,真实事件被拍成同名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1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牯岭街少年杀人案件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是事件太过轰动又太过悲哀,于是还被拍成了同名电影《牯岭少年杀人案件》。那我们今天来细细的探讨一下,这个事件为什么如此的让人感到叹息,悲凉和略带一点恐怖。是时代的错误,还是人类的错误。

一、牯岭街少年杀人案件的背景

这件事发生在台湾,而这个牯岭街少年便是今天的男主角,暂且我们把他叫做小四吧。成成是一个非常从小天资聪明的小男孩儿,他细心温柔爱学习,真是万千女孩心中的男神。而他的骨子里,却是十分的倔强,仿佛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屈服两个字。就是这样的一个优秀的男孩儿直到遇到了他心爱的人,小明。

此时情窦初开的他,整个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他从来不屑与拉帮结派,也不会妄自菲薄,觉得自己会害怕会胆怯。但直到遇到小明之后,他变了,彻底的变了。一开始永远不会动手的他开始到处为了小明打架,小明却是一个早熟让人捉摸不定的磨人女孩,但就是因为如此便深深的套牢了小四。

二、牯岭街少年杀人案件主人公

小明家里贫困,和母亲相依为命,年幼的她就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色去生活的更好。于是在她的母亲病重时,她就引诱医生,于是免费给她的母亲看了病。而因为家里贫穷,她从小被周围的人嘲笑,看不起。于是小明就开始物色各种大哥,有钱的,有势的一个都不放过。

靠着一个接一个大哥当靠山,小明慢慢生活的越来越好。即使那些大哥经常在不开心时打她,她也不恼火,懂得如何取悦大哥。这让小四越来越费解,越来越不懂小明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他越来越在小明前面迷失自己,不知道是痛恨自己还是痛恨大哥还是痛恨小明,小四自己心里也不清楚。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小明的爸爸因为台湾政治原因,被叫去谈话之后,罢了官职。从此一蹶不振,一句话都不愿意说,于是本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变得越来越有问题,而小四也因为在学校打架,要被开除了。小四的妈妈去学校低三下四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他的家庭再也不像从前那样高高在上了。

失了学的小明,开始越来越着魔,发疯,为小明发疯。他觉得小明可以和一个打自己的人,那个人还是他曾经最好的哥们在一起了,并且住在了一起。这种双重的背叛,彻底击垮了小四。于是小四带着一把刀,在风雨交加的夜晚,冲进了小明的家里,捅死了小明和大哥,什么都顾不上了。

三、牯岭街少年杀人案件最后的结局

然而一切的一切,也说不上是谁的错?是为爱发疯小四的错吗,还是从小懂得利用自己早熟小明的错,还是拉帮结派最后抢了兄弟女朋友大哥的错呢?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这可能就是时代的错误吧,把一切错误的时间地点汇合在一起,造就了这一出悲剧,让我们不仅感到叹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