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个最狂妄,最令人痛恨的国际性案件,加拿大碎尸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狂妄是指极端的自高自大;十分嚣张,目中无人。国际性的案件更是说明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在2012年的某一天,置身于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林俊被残忍杀害了,而且还被肢解了,而凶手还记录了整个犯罪的过程,还将其上传到网上,引起大众大恐慌,引发人们对人性的思考。作为中国人,我们为林俊的死感到气愤,然而是什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呢?就让小编为你讲述一下一个最狂妄,最令人痛恨的国际性案件,加拿大碎尸案。

狂妄凶手手段狠

2012年5月末,加拿大网上疯传一段杀人的完整视频,这段视频不但有杀人的过程,连尸体肢解的过程也被记录了下来,一个的狂妄凶手,手段凶残,用冰锥反复刺入受害人身体,然后又将受害人的头颅割下,把受害人的尸体分为了数段,而后又吃掉了部分尸块。

而且这个狂妄的凶手还把受害人的部分尸块分别邮寄给了加拿大首付渥太华的两大党政总部。视频的主人公就是加拿大凶手卢卡罗科马尼奥塔,他是一名模特兼色情片演员,据他身边的人说:他平时就有些精神方面的问题,偶尔会去看心理医生,平时人很冷漠,和其他人不怎么沟通,看起来有些女人味,而且,不但有男扮女装的爱好,还有虐杀小动物的爱好。

而且据他医生说,他还会服用一些违禁物品。这些和他杀人相比都算不上什么,毕竟他不光杀人而且还分尸、吃尸,而且,受害人还是和他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已久的男伴侣,最关键的是,从视频看来,狂妄的凶手还在杀害好朋友的过程中感到了无尽的快感,可见,加拿大碎尸案的凶手是多么变态。

悲催的中国籍留学生

加拿大碎尸案的受害人是一名优秀的中国籍留学生林俊,年仅三十出头的他便因为交友不慎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无法想象他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刻是多么的痛苦,也无法想象他在生命边缘的绝望与无助,想象一下,多年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伴侣突然对你痛下杀手,内心该是多么的痛苦。

他的美好未来,他家庭的美好未来,都被这个变态凶手毁于一旦。死无全尸不说,这个被害的过程还被传到了网上,而且被所有人看到,这难道不是对他的不尊重,对他的侮辱吗?

他的家人知道他被这样折磨又该又多么心痛,我想他留学的原因不就是为了学习更多,以后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让他们更幸福快乐吗?可是如今,他不但没有实现承诺,反倒让家人为他伤心泪流,心痛不已。悲催的受害人林俊,不得不让我们为之心痛和惋惜。

万事终有一果

由于中国人在国外受到伤害,不但丢了性命,而且收到了严重的侮辱,因此,引发中国全体人民的不满,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也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加拿大政府加大力度追捕凶手,在想到凶手狡猾,可能逃到国外的时候,他们便向国际刑警提出请求,希望可以大家协力追捕,也向全世界人民请求帮助,希望大家在看到凶手时及时向警方汇报,但是,由于这个变态凶手狡猾狂妄,及时很多次有人举报他的位置,也未能将他抓捕归案。

在受害人死亡的一个多星期之后,警方在一家网吧将他逮捕,那时狂妄的他并没有刻意避开他人,他还在看有关自己的报道,而且警方逮捕他时,他也简单一句你们抓到我了敷衍了事。后来了解说,他可能有一个悲催的童年,但是公正的法院并没有因此给予恶人宽恕。和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一样,万事终有一果,法院判定凶手一级谋杀罪,终身监禁,加拿大碎尸案有了一个结局,这也算给林俊,给中国人一个交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