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曾在狱中创作出多首囚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超级老艺人迟志强坐牢了,让大家都很好奇。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迟志强走上了演员事业,事业正红火,赚了点钱,有机会认识了南京军区的领导子女,跟着加入了高干子弟朋友圈。高干子弟经常举行聚会,一起跳跳舞,搂搂抱抱,也没有特别过激的举动。可是后来国家开始严打社会风气,迟志强就被举报了,判了个流氓罪,毁了前途。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迟志强为什么坐牢的详细经过。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1982年,迟志强到南京拍摄影片《月到中秋》时,“八九个男孩和女孩经常在一起玩,听着邓丽君的《甜蜜蜜》,跳贴面舞,看内部小电影”(迟志强语)。当时,他们根本没在意这种“超前”的行为是否影响到邻居休息,更没有想到是否引起了邻居们的反感,迟志强甚至还轻率地与一个女孩子发生了性关系。

结果,当1983年席卷全国的“严打”运动开始后,正在河北完县外景地拍摄《金不换》的迟志强突然被南京市公安局拘捕。原来,迟志强他们几个年轻人在南京时的行为,被邻居告发为“跳光屁股舞”,“集体搞不正当男女关系”了!此事被媒体披露后,一时间全国哗然。

1984年5月24日,江苏省审判委员会迅速做出决定:迟志强一案,所有涉案人员均按“流氓罪”论处;迟志强的行为已构成流氓罪,监禁4年!1986年4月17日,迟志强由于狱中表现出色提前释放。以上就是迟志强为什么坐牢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