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帝释天怎么死的 长生不老却落得个身首异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风云2》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帝释天这个人物,要是没有这么个无敌还长生不老的人物,这部电视剧估计就没有这么吸睛了吧,看到26集你们就知道帝释天怎么死的了,但是没看过也没关系,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帝释天怎么死的吧。

1、帝释天怎么死的呢?

风云中的帝释天是被断浪所杀。这段内容在《风云2》电视剧的第26集,具体简介如下:徐福(即帝释天)受伤,逃到一寺院躲避,福在密室中找出事先收藏的龙元,准备服用疗伤,断浪突然出手,他要的是福手上的龙元,浪一举把福头砍下,福身首异处,浪取过龙元而走。

因为他认为自己才是支配世界的神,不能容忍世间还有其他人像他一样长生不死,所以在惊瑞日集齐七武器屠龙,取得龙元。帝释天怎么死的?后于天门一役中怒风雷的诡计,千年功力毁于一旦,被怀空,步惊云重伤,后被赶来的断浪结果,活了千年的帝释天死于断浪之手。

帝释天怎么死的 长生不老却落得个身首异处(www.ccg2006.com)

惊端之日屠龙之后,龙元一分为七,帝释天得到两颗,但因体内凤血的缘故而无法吞食龙元,只得修炼五雷化极手化去自身功力,但却被断浪利用,将怀灭和风云引入天门,怀灭先以天罪伤了帝释天,接着风云出现又在伤帝释天,这时断浪便出现装好人救走帝释天,接着跟踪帝释天,知道了龙元的下落,接着便杀了帝释天,将其人头斩下,服下龙元,接管天门,可怜一代枭雄死于这等宵小之手。这下你知道帝释天怎么死的了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