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性喜剧都有哪些 十大最好看的性喜剧推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好看的性喜剧都有哪些?人的天性向往着快乐开心,喜剧也是大家都喜欢的一类。在国外,性喜剧占领了喜剧的半边天。因为国外思想开放,把性当作很平常的事情,因此性喜剧才能这么火。许多性喜剧中不仅仅是喜剧还有真爱,微笑中带着感动的泪水,浪漫又温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

1.《美国派1-4》

美国派主要讲述四个直到高中毕业还是处男的但又内心不甘的少年,他们急切地想摆脱处男之身。一系列荒谬的故事发生了。这个故事既有趣又热心。以“情色”为调料,“喜剧”为主,“感动”为终极目标。有时它会让你叹息,性喜剧中的“性”只是点缀的一种手段。他也能让你认识到真相:你愿意,性是美丽的。

2、《领家女优》

高中生马修是一个简单、诚实的男孩。他沉迷于政治,一直梦想成为像林肯这样的美国人喜欢的政治人物。直到有一天,马修发现他隔壁搬来了一个漂亮性感的邻家女孩,成为了他的新邻居。女孩充满了诱人的金发,性感的身体几乎所有男人都会迸发出来,马修立刻毫无救药地暗恋上了她。

3、《混合宿舍》

这部喜剧发生在圣节前夕一个大学的混合宿舍。一前一后来两个都叫多米妮克的女人,一个是某一学生为了让自己的哥哥在圣诞节夜“失身”而招来的妓女,一个却是来自法国的,只会说一点英语的国际交换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