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是谁 十岁就认定是世界第一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是谁?这段时间,韩国小女孩权二律占领了大家的微信表情包,这个小女孩的漂亮不在于外表,而在于表情所传达的神韵,让人着魔。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会因为国家的不同,风俗的不同,大家的观念不一样。比如说印度人就比较认可他们国家衣着打扮的女孩。而非洲人呢,喜欢屁股大,好生养的女孩。中国人就喜欢白、苗条、性感。下面来介绍一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都有谁。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阿纳斯塔西娅

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被称为安娜(Anna),6岁,来自俄罗斯,被称为“新一届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阿纳斯塔西娅去年在ins上走红,迅速成为俄罗斯时尚圈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她已经代言过很多俄罗斯著名的时尚品牌,并且是一个著名的儿童模特。

Anastasia 在ins上的粉丝超过50万,粉丝们都是被Anastasia这双深邃清澈的蓝眼睛所吸引的,经常有粉丝各种留言表白,“快要融化在她蓝色的大眼睛里了!”、“简直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女孩”虽然今年只有六岁,但是Anastasia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拍摄经验。

她知道如何找准镜头的角度,把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展示出来。无论是什么服饰和造型,她都可以轻松胜任,Anastasia 已经按照父母的安排,成功地走上了模特的道路,成为了媒体口中新一任的“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