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栾舒越个人资料介绍 金融界难得的校花级别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栾舒越是谁?有时候上帝很偏心,给了一个人过人的才华,又给了她美貌,还给了她美好的品格,几乎所有的优点都被她占了,这个人就是栾舒越。栾舒越旧金山金融女硕士,经济头脑强大,现在在紫懿控股集团当总裁。空闲时间参演了一些电视剧,拍拍广告片。因为貌美如花,在时尚界很吃香,什么男人装,瑞丽,芭莎,品味都有她的身影。

金融丽人栾舒越

新锐网络红人,最美的留学生校花、金融界最美女硕士栾舒越为正值初夏的人们带来了一组超萌的自拍写真。纯净甜美的妆容、清新干净的气质,栾舒越时而活泼动感时而温婉可人的写真令人惊艳不已。以美艳、可爱和超凡才华获得关注的栾舒越为大家带来超一流的视觉享受,得天独厚的清爽优雅气质,性感可人的自拍造型,频频展示出她高贵的公主气质。

日渐走红的栾舒越目前接拍众多广告代言,不但屡次参加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拍摄,也曾多次在《时尚》《男人装》《爱慕》《品味》《瑞丽》等杂志担任封面特约嘉宾。金融界的超级白领,新锐网络红人,最美留学生校花,各种称号让栾舒越获得了足够的人气,凭借其出色的条件和独特的全方位气质获得观众和媒体的认可,在影视和娱乐舞台上崭露头角的栾舒越一路人气狂飙,接连收到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厂商的青睐。

在广告里,栾舒越初露锋芒,显露表演天赋;在时尚前沿,栾舒越光彩照人华丽高贵,展露巨星风采;在朋友眼中,她平易近人,温文典雅。活泼清晰,又略带性感洋气味道让栾舒越赢得不少人气,拥有了一群忠实的影迷粉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