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雪的老公是谁 传闻韩雪家庭势力无人可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雪的老公是谁?大家真的是对美女公众人物的老公充满好奇心,也许这也是一种羡慕的心理作用吧。今天就满足大家的也好求来说说韩雪的老公。据说大概年龄五十多岁了,但所有的消息都是传言,韩雪自己本身并没有承认过,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看看韩雪的老公吧。

韩雪的老公是谁?

事实上,韩雪被网友们透露了消息,已经结婚了。韩雪的丈夫是一位深圳商人,在房地产业经营了四十年,名叫李亚国。对方已离异并有子女。据消息人士透露,韩雪的丈夫和韩雪相爱了很长一段时间,并称韩雪在非常想结婚的情况下仓促怀孕,诞下女儿之后,对方才勉强同意结婚,年纪轻轻就当了后妈。此事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有传言说,韩雪的丈夫是内地的房地产经纪人。还称清纯女歌手韩雪还为此人生下一个女儿。那么韩雪老公是谁呢?据传她的老公是内地的一名房地产商李亚国,这个言论一出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传言还称,李亚国是一位四十出头做房产的富商,而且这位富商是个有子女的人,离过婚,韩雪和富商结婚时是奉子成婚。

对此传言,韩雪的经纪人为她做出了辩护,他认为这则新闻完全是无稽之谈,而韩雪的老公是谁,可能连韩雪自己也不知道吧。因韩雪从未与传言中的老公李亚国一起露过面,所以暂且没有李亚国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